熟前整理:親愛的,錯的不是你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書寫自身是一種救贖。

仔仔細細地想過一回之後,就不再念了。」──趙雅芬


寫給每位在愛裡不斷自問「我錯了嗎?」的人們

親人的逝去、愛人的背離、惱人的糾結

「會不會是我做得不夠好?會不會都是我的錯?」

親愛的,該怎麼讓你知道,其實錯的並不是你?

?

這是一本人生自白、熟前整理

拿把手術刀解剖自己,一橫一豎、點點滴滴

曾經痛徹心扉,才知風平浪靜

▲?? ?感同身受推薦/李維菁、徐譽庭、陳綺貞、陶晶瑩、蔡健雅

▲?? ?封面內頁攝影/Ivy Chen


她執著、勇敢,為愛一試再試,只是愛情如此易滅,書寫便成為救贖的開始。作者將自己藏匿在這些平凡故事裡,以自剖般的殘酷筆觸將人生抽絲剝繭,她不寫別人的八卦,只想好好說完屬於自己的故事……

˙「一旦女人習慣駕馭操控,忘了當初依附的溫柔,

男人右手臂彎的那個位子就會自動有人遞補填空。」

˙「分手之後還有餘情,最怕不忍心;

分手之後還想挽回,最怕不甘心。」

˙「有很多戀人彼此烙印,以為從此我身體有你,你身體有我,

熱血凝結, 刻骨銘心。」

˙「一對分開的情侶,要付出在一起的二分之一時光,才會忘記對方。」

˙「麻木不仁,是最可怕的心病。

那一年,下定決心,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從痛覺開始喚醒自己。」

˙「交友邀請名單上的那個名字,我始終不去按確認鍵。

謝謝你,我很好,初戀的美好是從前,我們不必再牽連掛念。」

˙「女生出嫁前若對結婚仍有一絲的猶豫,都不要貿然做出決定;

男生面對交往多年的女友逼婚,如果真沒想過結婚,就不要輕易答應。」

˙「很多事,越在意越不會好轉,就像我謹記的瑜伽哲理:

越難達到的動作越要深呼吸,越高深的角度就越要放柔軟。」

˙「他開了幫助睡眠的藥給我,提醒我,睡不好也不必多吃,

因為沒有人會天天安穩入眠,就像沒有人會天天開心過一生。」

˙「『當男人老了,耳朵會自動失去聽高頻聲音的功能。

當女人老了,耳朵會自動失去聽低頻聲音的功力。』

誰不是這樣漸漸老去?」



  • 出版社:寫樂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6/0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urne7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