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瑜珈:專注 覺察 喚醒身心靈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我和我的身心靈瑜珈~與內在的自己(神性)合一


透過靜心的方法,漸漸喚醒心靈深處累世的記憶,回溯過程中,自然帶回了在古印度和許多前世的能力與智慧。我的身心靈瑜珈承自古印度瑜珈,其緣於與另一時空(古印度)的自己相應、連結、且同步在大宇宙中,回溯在千年前的古印度,我帶領一?王公貴族們瑜珈,今生他們將以不同方式或時機依約而來續前緣。我的所有瑜珈課程規劃來自靈感與覺察天地訊息後且在因緣具足時開始進行,內容包括瑜珈體位法、腹式呼吸法、冥想、靜心,即是專注、覺察、喚醒身心靈,最終結合為一。我的瑜珈老師是大我,所謂的大我,事實上就是自己,也是內在的自己,但是又比現在擁有肉身的自己還要偉大,還有智慧,祂是無限,也無所不能。當與大我相應、合一的瞬間,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動與喜悅充滿,也是能量啟動與展現的開始。自此,我與大我連結的管道是畫面或文字或內在的感覺。

從未學過氣功、能量相關科學,以及沒有閱讀過此類書籍的我,今生在因緣俱足下,透過靜心回溯了解我有好幾世都會以能量調整協助有形、無形眾生,因為,全然的明白與領悟到那些過去世的“我”跟當下的“我”無分無別,只是以不一樣的肉體形態示現,所以,過往已擁有的能力即使回到此時當然也具有,也因為過去世的自己合一成現今的肉身被喚醒,累世的智慧自然如湧泉匯聚收回到今生成為完整,感應能量場成為我與生俱來的能力,因此,我在我的身心靈瑜珈課裡會適時隨順因緣調整學員們的能量場。

此外,一個人身體外在的言行,事實上是投射其內在心靈深處所發生的事,我可以直覺的感應再依個人當下的身心靈狀況,找到個人要做的瑜珈體位法或簡易動作,直接針對個人目前身體緊繃、僵硬的部位來放鬆,或針對其當下心靈狀態做釋放或化解會干擾自己的負面能量,調整個人能量場,使其能量平衡流動並且導向正確的方向,當身體感到安適與平衡,心靈自然寧靜與集中,外在物質世界也順心,因為此時境已隨心轉。同樣在做瑜珈動作,瑜珈行者是有覺知的在做瑜珈體位法,可以知道為什麼要做,真正落實後有何轉變且有所領悟,一切體悟皆是永恆的智慧。

我們生活在物質世界,因為有實體、有感官、有觸覺,於是對眼前的一切皆信以為“真”,大多數的人執著曾經擁有或不曾擁有,甚至沉溺或迷失在其中。其實對靈魂而言,每一世的輪迴,只是中途站,只是過程。

同樣在生活,瑜珈行者不一樣的是能夠保持覺知在每一當下,不再無明隨業流轉。

事實上,人體本是一個小宇宙,體內的每一經絡脈輪都是因果共存、互相連結,所以,身體有記憶,能量體也有記憶。例如:身體的某部位不舒服,其因幾乎來自不一樣的部位,原因有時不只一點,有時有很多點,也就是包括累世至今生。當下呈現的狀態是果,針對此結果而要做的動作是因,如同蝴蝶效應一樣,從起因調整,結果自然有所轉化。當下呈現的狀態也是因,而未來是有無數個可能的結果已同時存在,所以當下透過動作,不僅可以加速及壓縮時間來調整個人能量場,使身心靈平衡與整合,還可以預先化解,讓自己在現實生活中走往最好的結果。基本上,要先有瑜珈體位法的概念,因為所有的智慧都在動作中,從動作裡找到答案,藉由靜動合宜之間,釋放過往負面的心靈種子,心靈種子好比是一個能量場的細微分子,每個心靈種子都是記憶,所以每個能量場都有故事,裡面記錄了每一個人、事、物與大大小小的事件。因此,一旦目前有狀況,都可藉由動作改善、轉化當下或即將的遭遇。

真正的智慧不是學來的,而是從自己的“心”領悟出來的。凡事不可能一步登天,此時擁有的能力是累世修成的果。感謝自己有此天賦,也感謝有形無形的存在,一起協助與圓滿我的人生目的。

名人推薦



知名主持人強力推薦何篤霖??? ?




  • 出版社:一家親文化有限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urne7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